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8-01-02浏览:553设置

    2017年12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于在我校青年之家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骆广东及学院部分老师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排练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队带来的生动活泼的《Good Tim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辅导员宋继清老师以脱口秀的方式将自己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融入其中;学习部以幽默的相声,告诉同学们要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公民;“暖风”志愿者协会为大家带来了默剧《陪伴》,用真情谱写了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此外可爱活泼的兔子舞、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令人忍俊不禁的小品将整场晚会逐渐推向高潮。节目之余穿插的游戏与抽奖环节,也给整个现场营造了欢乐的氛围。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才学兼备的素养和团结友爱的精神,也传递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温馨与和谐。在2018年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度 宋继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