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中共安医大四附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01-03浏览:2660设置

    2017年12月29日上午,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承载着医院干部职工殷切期望的中国共产党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该院新院区开幕。校党委书记李俊发表讲话。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开幕式。

    李俊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自四附院2013年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医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医院的综合实力、精神气质、职工的整体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李俊指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新时代。未来四年,四附院面临的最大任务,可以概括为四个字——“转型升级”。具体要做到:一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加快新院区建设”的责任担当中实现转型升级;二是在“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的超前谋划中实现转型升级;三是在“推进综合改革,寻求特色发展”的创新举措中实现转型升级。

    李俊强调,四附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对医院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四附院以本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和医护员工,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朝着现代化三级甲等附属医院的目标迈进,为实现安医大“两个一百年”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代表中共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推进医院跨越发展 为建设现代化三级甲等附属医院努力奋斗》的报告。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利琦致开幕词。纪委书记邓洪禹代表中共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现代化三级甲等附属医院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

    12月29日下午,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9人、纪委委员7人。

    101名代表、29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四附院 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