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教育部思政司领导来校调研党建和思政工作

时间:2018-01-09浏览:1381设置

    1月8日上午,教育部思政司副巡视员俞亚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书记李俊,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座谈会。

    李俊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不断创新思政工作内容、载体和方法,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李俊随后围绕强化主责主业,着力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强化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强化常态长效,着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强化述职考评,着力激发党建活力;强化顶层设计,着力推动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等六个方面对学校推进落实党建和思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群英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思想铸魂和启航工程,在开展过程中应注重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选树正面典型,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俞亚东充分肯定了我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党委整体工作有谋划、有思路、有举措,具体任务推进实而有效;认为学校党员干部有责任、肯担当,能够紧盯关键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同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有效推动思政工作创新,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畅谈体会看法。

    教育部思政司综合维稳处处长张家玮,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程宗林陪同调研。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校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