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部署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

时间:2018-01-09浏览:799设置

    1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会议,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云霞就我校参加2018年分阶段考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她指出我校作为试点院校第三次组织参加此次考试,对进一步提高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强有力的推进作用。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本次分阶段考试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明确职责,周密安排各项工作。她要求各直属附属医院应积极参加分阶段考试工作,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学水平。

    会议上,教务处负责同志通报了我校参加2017年度分阶段考试的结果,并对2018年我校分阶段考试的具体工作部署进行了介绍,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理论及技能考试场地建设、考官选聘、标准化病人培训和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部署,我校2018年继续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2018年实证研究的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将于6月1日至3日进行。

    学校医师资格考试分段式考试实证研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