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四附院领导班子谋划2018年工作

时间:2018-01-16浏览:653设置

    1月11日晚,第四附属医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谋划2018年工作。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海林指出,2018年医院迎来建院60周年和更名10周年纪念,面临着如何实现新院区顺利开诊和新老院区并行发展的挑战,也迎来医改工作深入推进和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全面推进的良好机遇。王海林强调,2018年的总体目标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医院制度体系建设,坚持内涵发展和外延拓展相结合的道路;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医教研、人才队伍和学科发展;加强干部培养选拔任用工作,增强干部队伍生机活力,不断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院长杨利琦指出,2018年的总体方针是强化内涵、夯实基础、适度规模、稳定发展,具体做到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增强制度执行力;二是着力医院文化建设,搭建文化建设平台;三是加大医院品牌宣传,拓展服务范围;四是着力职能部门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完善学科建设,增强服务能力,基本达到三级甲等医院学科设置要求;六是加快信息化系统建设;七是建立目标考核体系,修订医院绩效考核方案;八是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

    会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析现状,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捋清思路,谋划举措。会议讨论准备充分,讨论深入,质量高、效果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的成效,为制定2018 年工作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院党委工作部、院长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四附院 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