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我校调研预算编制工作

时间:2018-01-17浏览:856设置

    1月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张万方一行四人在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张庚家陪同下到我校调研预算编制工作,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

    张万方充分肯定了我校预算管理工作,预算编制科学、合理、规范, 预算执行工作切实有效。他针对我校提出预算编制、执行工作的问题和建议,提出将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积极协调,商讨解决方案。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张庚家结合当前预算管理要求,针对我校提出的预算管理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余永强代表学校对张万方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将结合专家指导建议进一步完善预算编制工作。

    会上,校财务处处长汤中圣汇报了我校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本次调研为2018年人代会审查部门预算工作提供了基础。

    校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