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学科系、实验中心负责人换届选聘

时间:2018-01-17浏览:455设置

    1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科系、实验中心负责人换届选聘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换届选聘工作自2017年11月启动,程序公开规范,工作方案草案经相关部门审核同意后,通过多种途径向全院发布,教师依据任职条件,结合个人情况提出竞聘申请,经学院领导组资格审查后开展公开竞聘。竞聘采取个人述职,量化计分的方式,由学院和学科系分别对竞聘人员进行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及竞聘人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能力、工作成绩等实际情况,在集体讨论研究的基础上,择优提出建议人选,公示后上报学校审议。

    生命科学学院自建成以来一直注重学科系建设,致力于打造高学历、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团队。学科系负责人作为教师团队的领头雁,更是学院着力培养的重点。近年来,学院人才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明显,在老主任们不遗余力的指导和带领下培养出了一批业务精、能力强、素质好的青年带头人。这支平均年龄不到40岁的精壮队伍在近年的学院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院国家级基金项目申请获得大丰收,国际水平的科研文章层出,各项学科比赛、实验竞赛项目屡获佳绩。

    此次换届选聘工作的圆满完成对于加强学科系及实验中心管理、强化基层单位职能、调动青年教师工作主动性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学院顺利完成“十三五”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周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