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探讨推动学生会改革发挥更大作用

时间:2018-01-17浏览:1268设置

    近日,我校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全委(扩大)会召开,校学生会代表与13个学院学生会代表齐坐一堂,探讨如何在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大潮中推动学生会改革,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校团委书记邱志海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各级学生会在围绕学校大局,服务全校师生的工作中努力和成绩。他指出,目前是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的关键时期,要求同学们在发展的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改革时效,做好学生表率。在“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下,发挥“四自”功能,继续开展“四进四信”活动,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亲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同学先后分享了这一年的工作总结,依托各院的特点,就“网上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团干培训”、“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等热点介绍了特色活动,并就2018年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设想。大家表示,利用学委会的平台,不仅可以以一个更加宏观的角度看自己的工作现状,还通过相互交流推动进步,大家集思广益,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方向。(校团委 李亚菲 桂芃芃 徐文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