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一附院召开2017年临床医技及职能处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

时间:2018-01-19浏览:628设置

    1月14日、17日下午,安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在会议中心四楼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人及职能处室负责人述职测评大会。院党委书记金宗祥、院长梁朝朝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测评会上,各临床医技科室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依据考核标准,对照年度目标,分别用PPT的形式介绍了2017年本处室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同时围绕医院十三五规划和国家区域性医疗中心创建,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谋划。各科室负责人在总结工作成就的同时,也坦诚指出不足之处。
    通过召开临床医技科室、职能处室负责人述职大会,使全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各科室之间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增进了各科室之间的联系,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相互推动,进一步理清思路,为新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基础,助力医院发展。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科室负责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情况、处室负责人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现场测评。
    该院领导班子以及科级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等参加了会议。(一附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