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附属口腔医院举办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时间:2018-01-22浏览:916设置

    1月20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2018年迎新春暨庆祝口腔医院成立二十周年文艺联欢会在一附院内科医技楼四楼会议厅举行。副校长余永强应邀出席联欢会。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职医护员工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喜迎新春。

    当天会议厅内流光溢彩,洋溢着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一片欢腾的掌声和激昂的乐曲声中,院长何家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向过去一年对医院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表示感谢;向退休老同志和全体学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他鼓励广大口院人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创新思路,乘势而上,拓展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发展的新空间。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各个部门和科室选送了优秀的节目,有节奏欢快的歌伴舞、有教职医护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幽默诙谐的小品、音乐剧和相声,以二十周年为主题,现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气氛一次又一次把联欢会推向高潮。

    “二十周年文艺联欢会”为教职医护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加强了附属口腔医院教职医护员工的交流。同时全体口腔职工将凝心聚力、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将奋进拼搏,争取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再谱华章。 (附属口腔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