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总结2017年度成教工作

时间:2018-01-22浏览:459设置


1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下半年成教工作总结会议,布置2018年度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祖云主持。

院长余鸣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坚持内涵式发展,办好新时代的继续教育事业》的工作汇报,报告对2017年的全年工作了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做了目标分解,同时部署了2018届新生报到的相关事宜。余鸣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教学点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同心协力办好安医大的继续教育事业。

按照大会议程,副院长夏会林就2017年度教学工作尤其是首次学位外语考试、专业课统考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各教学点负责人就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大会最后,祖云代表学院和各教学点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各教学点负责人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 党政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