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冬季学生实习转点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01-24浏览:440设置

    1月23日,伴着冬日的晨曦,第一临床医学院2014级临床病理和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共计96名学生奔赴合肥市内6家实习基地,继续完成后续实践教学。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多变等不利因素,该院学生党总支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组织,通过与学校教务部门、各实习单位的积极沟通协调,将原计划时间提前了2天,为实习转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实习转点前,学院召开了两个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该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民在会上结合相关事例,要求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同学要端正实习态度,正确认识实习在医学教育中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学校和各实习单位的相关纪律,在工作过程中做到守时、守纪、勤学、勤问:学会处理协调好学校和实习单位、考研和工作等方面关系,安全圆满地完成实习各项任务。

    为确保顺利完成实习转点工作,该院选派数名教师带队分赴附属巢湖医院、合肥滨湖医院、金域检验公司等实习点完成交接工作。截至1月24日,两专业同学均已顺利到岗,大家表示,将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实习工作中,努力实践在校期间获得的理论知识,从实习中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多学习、多实践,为今后走向社会服务社会不断努力。该院冬季学生实习转点工作顺利完成。(第一临床医学院 张俊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