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述职考评会

时间:2018-01-30浏览:403设置

    1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81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述职考评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支部党建特色做法等十个方面全面、具体地总结了2017年本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考评打分。

    潘莉莉在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现场报告后,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强调,考核一方面是检验一年来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完成情况,同时也是为各党支部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潘莉莉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做法,希望各支部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任务,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考核述职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压实责任,认真谋划2018年的支部工作,落实好党建工作任务。

    据悉,本次述职考评会根据《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考评实施办法》文件要求组织召开。这是学院首次以书面评议和现场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量化考核。此次考核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推动党支部考核述职工作常态化,真正让述职评议成为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一面旗帜,使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实现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和谐互动、良性互促。(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