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关二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会

时间:2018-01-31浏览:436设置

    1月29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会。该总支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孙其虎,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周友泉,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汪龙舒,后勤集团党支部书记孙华峰,东校区建设办党支部书记夏云,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宏凯,分别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政治思想理论武装、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发展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17年本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工作方向以及2018年支部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随后,与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徐跃华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要求,他强调提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2018年,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后勤党建和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该总支委员、总支秘书、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机关二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