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四附院召开2017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8-01-31浏览:455设置

    1月28日上午,四附院举行2017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本次述职干部为医院各临床、医技科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由该院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主持,院领导班子杨利琦、张锋、徐阿曼、蒋勇、高翠英、杨明珍、王玉、邓洪禹参加大会。

    所有述职干部均以PPT形式展现述职内容,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

    王海林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2017年度工作继续朝着规范化、可持续的轨道稳步前进。他强调,2018年医院事业发展迈入第60个年头,成为大学附属医院第十年,新院区也将面向社会开诊,摆在大家面前的任务相当繁重、挑战非常艰巨。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坚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谋事业,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发展,多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想法,多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脚下“长征路”,奋力谱写医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院长杨利琦对参加述职的PPT进行了点评,要求参加会议的干部将考核大会作为提升素质的契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参加会议的有医院两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要负责人、护士长、在职正高职称人员、医院的校党代会代表、校教代会执委、院职代会执委、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院的大学及医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

    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四附院 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