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临床医学院召开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18-01-31浏览:300设置

    1月2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

    何成森就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就学院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关注关心实习生群体,准确把握学生离校情况;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保持信息通畅;三是有关部门及时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好暴雪防范工作并及时对校园积雪进行清理;四是关注意识形态领域动向,切实掌握舆情动态。

    院长聂鹰强调安全稳定是事业发展的基础,各部门要逐级落实安全责任,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尤其要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和提醒,防止出现各类安全事故。他提醒教职工假期要守牢纪律底线,莫碰纪律“高压线”,度过一个廉洁、平安、和谐的假期。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出席工作会。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教职工对校园积雪开展清扫清理。(临床医学院党政办 李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