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四附院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2-05浏览:481设置

    2月2日下午,四附院党委书记王海林,省政协委员、民革安医大基层主委、副院长徐阿曼,合肥市政协委员刁晓红,以及该院来自九三学社、民革、民主农工党等民主党派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医院改革发展和民主党派建设。

    王海林向与会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简要介绍医院2017年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的亮点,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各位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新区开诊、医改及行业发展趋势、人才引进和培养、人才梯队打造、临床与科研合作等事关医院发展的重大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深刻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表示统战工作越来越受到医院党委重视,座谈会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上级领导和医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医院“十二五”建设成绩斐然,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发展迅速,职工幸福感和患者满意度显著提高。

    王海林充分肯定了各党派开展活动所取得成绩,并对大家关心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统战团体、人士的工作。按照统战政策,落实要求,搭建平台,积极宣传。王海林代表医院党委要求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 领导下,多党派合作开展活动,同时要加强党派内的自身建设,带头发挥示范作用,抓好自身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同心同德,为实现医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此外,会议还就医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该院党委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附院 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