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认真讨论谋划2018年工作

时间:2018-02-07浏览:112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2月7日,学校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讨论会,研讨谋划2018年工作。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讨论会。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俊强调, 2018年意义非凡,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对于我校而言,今年是质量提升年、改革深化年和重点突破年。本次会议既是务虚会也是务实会,希望与会同志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谋划全年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关键、强特色、补短板,大力破解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汇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结合本部门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征求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加强论证研究,努力拓宽视野、解放思路、释放活力,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校党政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