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心系实习学生 药学院慰问实习点

时间:2018-02-08浏览:342设置

    2月7日,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方、副院长金涌、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一行走访、慰问了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立医院等多家实习单位,并与实习单位领导座谈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看望了实习同学。

    在座谈会上,慰问组向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对该院学生的实习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实习生的实习管理工作、实习生的工作状况及接下来的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会上,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介绍了药学院学生在岗的基本情况,并对该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之后,袁方一行看望了实习的广大同学,了解了他们实习就业情况、实习就业困难和实习就业需求,并勉励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的实习安排,遵守实习单位的实习纪律、尊重实习带教老师、注重实习安全,确保假期实习安全;同时要充分利用春节长假机会,获取就业信息、做好就业准备。实习学生也汇报了参加实习之后的感想,并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长期的关心和本次亲切慰问,表示一定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实习就业任务。 


    学生实习是教学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通过实习可以将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有机结合,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非常重要。药学院非常重视实习单位以及实习生管理工作,每年都会开展实习点慰问工作,通过信息的交流和反馈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改善教学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药学院 教学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