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8-02-09浏览:503设置

    2月7日下午,我校2018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俊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畅叙友情,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李俊首先通报了2017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内容涵盖办学层次、重大改革、内涵建设、发展格局,包括综合改革与转型发展、本科教学与人才建设、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

    李俊指出,2018年,是我校的质量提升年、改革深化年、重点突破年。他希望,各党派、社团继续发挥社会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各种渠道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争取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侨联的朋友们继续和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发挥主人翁精神,保持定力,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苦干加实干,实现学校又快又好的发展,真正让2018年成为飞跃之年、质变之年!会上,李俊向党外人士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侨联致以新春的问候!

    与会党外人士对学校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就学校转型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后勤保障、管理服务等师生们密切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并和在场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要衷心拥护、积极支持学校各项改革举措,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顾秀平主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委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