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9浏览:846设置

    2月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组成督导组到会督导。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

    会上,李俊从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刻对照检查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筹备召开情况,并通报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俊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勇于担当、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提出从坚持不懈抓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作风,严防“四风”反弹;坚持不懈抓改革,增强干事创业激情;坚持不懈抓履责,深入推进管党治党等四个方面抓实抓牢整改。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开展相互批评,既从工作中找问题,又从党性上挖根源,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做到了见人见物见思想。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诚心领会,并逐一回应作表态发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李俊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督导组对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学校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校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落实问题整改,从严从实强化党的建设,用心用力推动事业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实现学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政办、组织部、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