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扶贫干部慰问座谈会

时间:2018-02-11浏览:1019设置

211上午,学校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干部慰问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参加会议。

李俊在会上向扶贫干部传达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扶贫干部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李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聚焦主业,强化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基层;要结合学校实际,着力推动定点帮扶与深化教学科研、开展社会实践等相关工作紧密融合;要充分发挥学校和附属医院专家资源优势,不断推动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刘群英要求,扶贫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扶贫工作不仅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展示学校形象,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的精神,淬炼作风,增强本领,确保扶贫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座谈会上,扶贫干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想法。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主持会议。我校驻霍邱县泽沟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和驻岳西县枫树村帮扶干部、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