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4浏览:524设置

    2月8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范自法主持,在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关于开好我校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会前,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校部署预先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重要内容,通报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问题,明确了民主生活会的步骤、内容和要求,提高了党员干部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医院党委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座谈会、发放征求党员意见表等方式征求对医院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及建议,针对问题交心谈心,形成了医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范自法代表班子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医院2017年度对照检查情况。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分管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聚焦严肃认真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等六个方面深刻进行自我批评,从主客观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不大而化之、浮在面上,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开展相互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范自法指出,民主生活会对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对班子成长和推动医院事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挖问题思想根源,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抓细抓好医院工作。(附属阜阳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