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要求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时间:2018-02-28浏览:1640设置

    2月27日上午,学校在新行政楼第一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会。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曹云霞要求,新学期能够开好头、起好步,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开端。各教学单位要遵守教学秩序,按时上报成绩,在阅卷周完成相关工作。要建立健全评价考核机制,充分发挥杠杆作用。尤其在省级质量工程、教学成果奖申报中,切忌“重申报、轻建设”。要重视教学质量,尤其是教师的教学水平,注重课堂讲授的知识性、生动性和技术性。学院要组织开展教研室集体备课,优秀教师示范教学。同时注重开展附属医院的师资培训计划,大力提升全校师资水平。

    曹云霞同时指出,新学期要做好专业评估和认证准备工作。做好教学信息化,发挥教学信息化建设在智慧校园中的首要作用。

    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对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提出建议。教务处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寒假期间教务处工作情况、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和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各部门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学办主任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 徐佳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