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李俊赴霍邱县泽沟村慰问走访

时间:2018-02-28浏览:1507设置

    2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俊赴我校帮扶单位霍邱县城关镇泽沟村进行慰问走访。

    在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俊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俊指出,我校认真落实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始终把帮扶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落到实处。我们要特别发挥好医学院校的优势,整合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力量,扎实推进健康扶贫,为基层群众多做实事。李俊对镇、村两级对我校扶贫工作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扶贫工作队成员多向地方干部群众学习,更好地锤炼作风,履行职责,为脱贫攻坚工作多做贡献。

    城关镇党委副书记谢文宏在座谈会上对扶贫工作队2017年的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驻村工作队队长吴成义和村支部书记汇报了2017年的扶贫和脱贫工作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李俊代表学校捐赠了2万元扶贫专项资金,并在镇、村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2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据悉,我校派驻的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对全村所有的贫困户进行了两次全覆盖走访。学校出资支持该村安装了主干道路灯,帮助加强村卫生室建设。该村已顺利通过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整村出列。

    校党政办主任肖圣龙、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参加慰问走访。(驻霍邱县泽沟村工作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