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男护之家”开展新春登山比赛

时间:2018-02-28浏览:473设置

    春天,万物复苏。2月26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组织该院“男护之家”的成员们开展了以“登山望远,一路同行”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活动。

    出发前附属巢湖医院工会副主席毕经可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比赛注意事项告知大家,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在登山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斗志盎然,情绪高昂,相互间亲密谈笑,整个过程充满温馨愉悦。最后周宇鹏获得一等奖,涂文杰和于索柱获得二等奖,刘强、胡洋和王冬冬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登山比赛,男护之家成员们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团队协助精神,增进了互相的友谊和感情,更加团结了大家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护理工作中。(附属巢湖医院男护之家 周宇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