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作为

时间:2018-03-02浏览:445设置

    3月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相关工作精神,谋划新年新开局。

    该院院长江启成传达学习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各项工作要围绕学校发展方向和改革攻坚要点精准发力,认真总结上年工作经验,在取得良好成绩基础上聚焦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对做好新学期开学和2018年全年工作,江启成指出,要突出做细做实,用心做好教学和学生工作,开好头起稳步;要发挥优势作用,夯实学科建设深度,再创科研新业绩;要提升保障服务能力,加强实验室共享平台建设,跟进完善后续搬迁和维护;要推动重点工作步伐,积极备战首届全国公卫技能大赛、抓好两个本科专业认证、加强育人文化建设等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宋玉梅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就做好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她要求全体同志,一要在思想建设上着力,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自觉用新理论新要求武装头脑,吃透学校深化改革和工作精神。二要在责任担当上发力,在改革和发展过程中要勇于担当责任,善于直面问题,用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三要在加快发展上聚力,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相互补位共同搭台,推进支部与学科共建,推动党建与发展融合,同心同向实现创新发展。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寒假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聚焦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该院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