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开学第一天 新学期新气象

时间:2018-03-05浏览:1038设置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5日,我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晨开课前20分钟,同学们已精神焕发地陆续走进教室,教师们神采奕奕,提前来到课堂,新学期校园内洋溢着一派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校党委书记李俊、校长曹云霞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就师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卫生等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巡视,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8点整,上课铃声准时响起,各校区同步顺利开课。课堂上,教师悉心讲授课堂内容,学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教学氛围良好。校领导以及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也深入课堂督导听课,课堂秩序井然。崭新的学期随着开学第一课的到来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开学前,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各部门相互协调、密切配合,为第一节课的顺利开课作了充分准备。第一周内,学校将坚持教学检查制度,保证第一节课、第一天和第一周“三个一”的圆满落实,保障教学秩序平稳运行。(教务处 徐佳佳/文 王军/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