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李俊深入学生一线走访调研

时间:2018-03-07浏览:1066设置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李俊带队走访校本部学生宿舍和食堂,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大家新学期开学情况,并希望师生用“奋斗”来定义安医大人的2018年,做好新学期规划和各项工作。

    李俊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设施,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家庭状况、学习情况以及新学期的打算。叮嘱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勉励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勤奋学习,砥砺品德,加强锻炼,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学生宿舍走访中,李俊亲切慰问了入驻学生宿舍楼办公的学院辅导员,对他们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坚持将学生思政工作延伸进学生宿舍,与学生“无缝对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李俊要求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安全、舒适的保障。

    李俊一行还来到学生食堂,在每个窗口前都驻足停留,详细询问饭菜的品种、价格等问题,认真听取同学们对食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充分论证,加大投入,进一步改善就餐条件。

    校党政办、党委学工部、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检查。(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