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要求稳步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体制机制改革

时间:2018-03-08浏览:755设置


3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就落实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提出要求,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

李俊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是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随着研究生招生规模的扩大,过去的传统模式已不适应当前研究生教育发展的要求。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重心下移,完善“以培养单位为主体”的管理模式,是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稳步推进由培养单位负责研究生住宿综合管理工作,既是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积极支持学校的改革政策,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做好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对接,安排好专人负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刘群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内容,扎实做好研究生住宿管理工作。党委研工部、后勤集团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形成共识,厘清管理流程,落实好相关政策,积极为一线工作人员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校本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学院 徐凌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