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保卫处部署“最美家庭”和“优秀楼片长”推荐评选活动

时间:2018-03-14浏览:459设置

    3月13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楼片长工作会议。对2016—2017年度“最美家庭”和“优秀楼片长”推荐评选活动进行具体部署。保卫处副处长谢敏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迎时代发展新风、秀校园和谐环境、晒家庭幸福生活,继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整个工作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与会楼片长们各抒己见,就评选活动落实和居委会工作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会上,居委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7 年度最美家庭和优秀楼片长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并对评选方式、范围、程序和条件等作详细说明。

    全校20多名楼片长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