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3.15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16浏览:238设置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以“科学文明消费,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学院在文化广场设立法律咨询处,邀请安徽天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到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很多学生在现场向各位律师咨询自己生活中出现的各种侵权问题,得到律师们的耐心解答。

    下午,学院在11501教室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们宣传科学文明的消费观,介绍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法律,并讲解了一系列在遭遇侵权后维护自身权益的方法。此次主题班会还组织学生进行了侵权案例和维权案例的分析和讨论,以此加深学生对相关法律的认识和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锻炼了他们的法律思维,使他们学到很多维权知识,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重要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开展此次法律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学法用法的意识,加深了学生对于法学专业的理解,同时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法律思维的培养和法律实践能力的锻炼。(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继清 张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