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8-03-16浏览:321设置

    3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科系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各年级辅导员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潘莉莉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课堂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潘莉莉说,过去的成绩已成为历史,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大家要把准方向、明确思路、脚踏实地,将学校深化改革发展的各项举措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问题出发,以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各学科系、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将政治理论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安排,以理论学习引领业务提升。学院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在全体教师中深入开展争做“三先三优”好老师活动,结合学校要求建立健全教师教学考核管理和激励等相关制度,扎实做好《指导意见》贯彻落实。各位教师要以课堂为阵地,把专业教育与思想教育相融合,带好每一个学生,上好每一节课。(生命科学学院 周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