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18-03-19浏览:1221设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15日至16日,由安徽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任组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军任副组长的省委第十九综合考核组一行10人来到我校,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综合考核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各直属附属医院及学校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学校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校教代会执委;学校正高职称人员、附属医院双正高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考核组组长宛晓春作动员讲话,传达省委领导对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指示。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综合考核工作是加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实要求;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探索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创新实践。二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记分要求、结果运用等。三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规定。参与考核的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他表示,考核期间考核组将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地进行考核,做到一视同仁、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维护综合考核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李俊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落实党建第一责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学校各项事业展现出新气象,取得了新突破。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夯实党建主体责任。时刻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加强组织建设,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到实处。二是聚焦双一流建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依法治校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再创佳绩,社会服务彰显使命,文化传承取得硕果,国际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再谱新篇。

    按照综合考核工作要求,校领导班子、校纪委和校厅级领导干部向考核组提交了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并提前在校园网进行公示。会上,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3月16日上午,考核组详细查阅了学校党委2017年度党建考核与事业发展考核的项目清单与支撑材料。考核组实地考察了卫生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教研室、药学综合实验技能中心。(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