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2017年“三下乡”活动荣获多个奖项

时间:2018-03-19浏览:1603设置

    日前,团中央和团省委公布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项奖项,我校多个活动和个人获奖。

    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王晶晶获国家级“优秀个人”奖。在省级评比中,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论文《关于安徽歙砚保护过程法律政策、机构设置与传承人三者作用的研究》获二等奖,《关于农村精准扶贫政策开展情况的调研(以六安市舒城县阙店乡为例)》、《合肥市成年人睡眠健康现状调查报告》和《农村50岁以上中老年人常见慢性病调查》获三等奖。“优秀实践团队”奖中,公共卫生学院健康老年化暑期社会实践团和第一临床医学院“良医”暑期社会实践团入选。专项活动中,团中央公布“让爱与生命永续”暑期大学生烟台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的东南风爱心社服务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周胤泽同学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我校共有29支队伍,2000多名师生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不忘初心、满腔热忱、驰骋千里,纵横江淮、开展丰富多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下乡,受教育,增知识、长才干。(团委 李亚菲 程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