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下发2018年工作要点 全面部署今年主要工作

时间:2018-03-20浏览:948设置

    近日,校党委、行政下发2018年工作要点,对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点》指出,2018年全校工作定位是质量提升年、改革深化年和重点突破年。

    《要点》对2018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既贯彻新思想、聚焦双一流、务求新突破,实现高质量。

    《要点》从四个方面,28项工作对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关于打好四个攻坚战,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要点》指出,要打好人才开发攻坚战,打好一流学科突破攻坚战,打好科研项目跨越攻坚战,打好附属医院做强攻坚战。

    关于深化内涵建设,提高发展质量。《要点》强调了7项具体任务,既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国际教育和继续教育;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夯实学科学位点基础;改革非直属附院和临床学院管理体制;重视创新创业教育。

    关于提高保障水平,增强办学活力。《要点》强调了8项具体任务,既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加强审计工作;优化一校多区功能;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推进国际交流合作。

    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要点》强调了9项具体任务,既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加强大学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