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圆满完成2018级继续教育新生迎新工作

时间:2018-03-20浏览:578设置

    3月17日至18日,我校迎来2018级继续教育学院新同学,圆满完成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李俊、纪委书记常业军分别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仔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17日一早,校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安医大医院、二级托管单位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入场,做好新生报到前的最后准备。上午8:00整,我校2018级继续教育学院新生报到正式开始,大家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相互合作、紧密配合,形成一条完整的新生接待服务流水线,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受到新生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会同相关部门精心准备、认真部署,不仅在校门口、报到现场等区域打上欢迎标语、主干道插上彩旗,还注重加强校内交通引导,同时在报到现场入口处设置标志牌,张贴报到指南和报到流程,并由专人负责引导和解释,尽心为学生做好 “一站式服务”。为学生的上学方便考虑,淮北、安庆、黄山三个教学点与校本部同时展开迎新报到工作,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本着自愿、就近的原则选择一处报到入学。

    据悉,我校今年9个专升本专业录取5720人,截止到3月18日下午17:00,校本部报到4400人,教学点报到824人,首次报到率达到91%,符合预期。(继续教育学院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