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网:安医大人人演讲比赛落幕——青年医学生登台畅谈“我的中国梦”(图)

时间:2018-03-20浏览:602设置

日前,安徽医科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决赛落下帷幕。该校46名本科和研究生新生生动活泼、饱含深情地展示了他们奋进新时代的青春梦想,抒发了学子青春奋进新时代、良医筑梦新征程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比赛中,安医大学子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感悟,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历史变迁、科技发展、医学进步等事例,表达了国富民强的自豪感和学好本领、服务人民的康民责任,以信仰点亮人生。经过一下午的角逐,最终评出有关奖项,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据悉,“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行6届,业已成为安徽医科大学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载体,成为人人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医学人文教育的品牌活动。今年的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安医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广大教师深入学生班级进行了理论宣讲和辅导工作,成为做好“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的特色形式和有效载体。比赛单独设立了研究生组,还特邀了国际学生参加,都为人人演讲的思政工作的特色名片注入了新元素。

时间:2018-3.19

来源:http://ah.people.com.cn/n2/2018/0319/c358324-3135874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