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加强指导 做好服务 生科院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

时间:2018-03-23浏览:389设置

    3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1101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毕业班辅导员、2018届全体在校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截止到目前各专业学生的整体考研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不同专业同学就业形势和就业难点,就考研、求职以及选调生等就业具体问题为毕业生做专业指导。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强调毕业生们一定要认清就业形势,将寒窗苦读的学业成绩转化为实现梦想的就业力,在“埋头拉车”的同时更要“抬头看路”,关注最新政策,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实现人生关键起跳。

    会上,还就同学们目前考研复试调剂以及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自2018届毕业就业工作启动至今,充分发挥学院官微和年级就业信息交流平台的作用,在全体毕业生中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加强分类指导,以专场招聘会、就业宣讲、优秀校友座谈会、同辈帮扶等形式,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好自身合理定位、掌握必要的就业技巧、调整正确的就业心态,坚定做每一位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帮助毕业生做好大学最后一段征途。(生命科学学院 周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