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安徽医科大学六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九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8-03-23浏览:1003设置

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安徽医科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制度》的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定于2018327日召开安徽医科大学六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九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

2018327(周二)下午2:30

二、会议召开地点

新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第六届教代会全体代表、第九届工代会全体代表

2、全体校领导

3、校本部处以上干部

4、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

5、校关工委正副主任

6、机关三总支党支部书记

7、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正副主席

四、会议有关要求

1、代表团团长负责召集和组织本代表团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参会代表分团名单详见附件1

2、请“两代会”代表提前安排好工作(原则上不得请假),准时参加会议,提前15分钟入场,入场时统一签到、领材料,按指定位置就座(列席代表不用签到)。

3、请各代表团统一收集对5份报告的审阅意见和建议,会后反馈至校工会。(联系人:史老师;联系电话:65161214)。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组成名单.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