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调研四附院新区开诊筹备情况

时间:2018-03-27浏览:1014设置

    日前,校党委书记李俊,校党委副书记、校东区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群英赴四附院新区调研开诊前工程进展及开诊筹备情况,亲切慰问工程建设者和四附院干部职工。

    李俊一行在实地考察了新院区建设现场,在认真听取了医院新区开诊筹备及开诊后运营设想等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四附院新院区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辛勤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程建设者和四附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四附院新区建设是大学“一校多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四附院新区开诊对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附院的建设和发展。

    李俊指出,目前新院区进入全面开诊筹备阶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和四附院要紧紧围绕开诊目标开展工作。李俊要求,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实现开诊目标;要统筹谋划开诊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医护员工的的创造性和积极性,推进使用部门和科室尽早参与到医院开诊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做好宣传和事业拓展工作;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管理体制,推动四附院的跨越式发展。

    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医院管理处等主要负责人、校东区项目(四附院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四附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四附院东区项目建设指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