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一团支部获评“全国活力团支部”

时间:2018-03-27浏览:637设置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举办的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揭晓,我校护理学院2014级67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护理学院2014级67班团支部成立于2014年,该支部以核心价值观为指引,长期开展“义务献血”、“下乡扶贫”、“关爱自闭症儿童”等丰富多彩支部活动。支部同学代表安徽医科大学参加全国本科护理临床技能大赛,并取得全国一等奖的荣誉;在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安徽省金奖1项、校级奖项2个;在“安徽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校辩论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的荣誉;在校级护理技能大赛中也赛出了水平,荣获团体二等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此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并通过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护理学院 王颍 曹青青 胡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