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隆重召开六届六次教代会暨九届六次工代会

时间:2018-03-28浏览:657设置

    3月27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六届六次教代会暨九届六次工代会,校领导李俊、曹云霞、刘群英、朱启星、常业军、余永强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副校长余永强主持大会。全体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校长曹云霞代表校行政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教代会和工会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以及《2017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曹云霞在题为《深化内涵建设 提高发展质量 写好新时代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奋进之笔”》的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我校2017年度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报告指出,2017年是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一年来,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主要表现在实施五项改革,发展活力进一步激发;加强内涵建设,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党建思政和校园文明建设。

    报告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指明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发展理念和重点任务,这也应该是我们安徽医科大学应当遵循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目标。一是我们要认识到“双一流、高水平”与安徽医科大学发展目标高度契合。二是我们要深刻把握“双一流、高水平”的内涵实质。三是我们要清醒认识离“双一流、高水平”的差距和不足。四是我们需要增强建设“双一流、高水平”的信心。

    报告要求,深化内涵,提升质量,扎实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第一,深化内涵建设,提高发展质量。第二,提高保障水平,增强办学活力。第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