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李俊会见庐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许华为一行

时间:2018-03-28浏览:3016设置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俊会见到访的庐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许华为、副县长张亚东等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县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俊对许华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与发展的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庐江县一直以来友好交流的情况。他表示,随着新医改深入,学校应利用自身人才、技术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附属医院也需要走出去,积极服务基层群众,与县级医疗机构构建紧密型合作关系。

    会上,许华为简要介绍了庐江县近年来县城规划建设、产业支撑、基础配套、医疗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就推进校县合作、医联体建设事宜表达了初步意向。

    庐江县卫计委、县人民医院,学校党政办公室、医院管理处、教务处、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医院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