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推进医学生综合技能学习中心规划布局工作

时间:2018-03-29浏览:885设置

    3月27日上午,医学生综合技能学习中心汇报会在校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俊、校长曹云霞、纪委书记常业军、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

    李俊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大楼总体规划较为合理,局部的调整也符合实际情况,后期工作要与后勤管理处相互协作,处理好安全性的问题,协调好后期的验收工作,确保大楼顺利验收使用。

    曹云霞指出,实验教学中心要统揽整个大楼的设计,要充分利用空间,提高大楼使用效率。后期要尽快确立整体建设方案,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今年年底大楼投入使用,缓解我校实验室紧张的状况,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与会校领导还分别就中心大楼验收、经费使用、后期审计、整体布局等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校实验教学中心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医学生综合技能学习中心总体功能布局和内部人体科学馆、核医学、OSCE考站等位置的局部调整以及后期的验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也出席本次会议。(实验教学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