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合肥在线:安徽医科大学获批新增1个本科专业

时间:2018-03-29浏览:720设置

3月25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安徽医科大学申报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

此次获批的新增本科专业是为了适应社会发展和解决公众健康需求,并结合安医大办学实际,经过充分论证而设置申报的,该专业为备案专业,专业代码为120410T,学制为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健康服务与管理是一门医学与公共管理学衍生的交叉学科,运用信息和医疗技术建立完善、周密和个性化的服务程序,目的在于指导帮助健康人群及亚健康人群建立有序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健康风险因素,远离疾病,有效降低医疗支出以及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和管理控制慢性疾病。

安徽医科大学将结合办学定位、培养理念和专业特色,明确新增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建设重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注重专业的内涵建设,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健康安徽、健康中国建设。

  

时间:2018年3月26日

来源:http://edu.hf365.com/system/2018/03/26/015454482.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