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来我校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

时间:2018-04-02浏览:965设置

    3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带队来我校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由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

    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肖超英说,今年是十二届省政协的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至关重要。根据省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受张昌尔主席委托,为制订《省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开展走访看望委员活动。肖超英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思想,是对广大政协委员提出的新要求,也是指导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打造政协工作新格局,开创政协工作新面貌。

    座谈会上,李俊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学校与政协的历史渊源以及学校统战工作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

    委员们就医疗卫生领域相关问题提出一系列真知灼见,同时结合自身履职体会,重点围绕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办公厅委员学习联络室主任鉏金标介绍了委员学习联络室工作情况。(统战部 周丽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