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李俊书记等就南校区转型工作开展调研

时间:2018-04-02浏览:641设置

    3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俊,副校长余永强来到翡翠路校区就南校区转型工作开展调研。

    李俊指出,临床医学院转型转设工作整体推进顺利,员工分流和南校区管委会二级机构设置工作稳步推进。他充分肯定了南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为维护校区安全稳定,推动校区和谐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李俊强调,南校区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任务落细落小,在具体工作上要优先保障教学,加强桥梁课程建设,不断完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建设。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投入精力,统筹安排,站在讲政治和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主导、协调和推进南校区事业发展工作。李俊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和任务的落实中,把南校区转型这件好事做好,努力将南校区打造成为学校“一校多区”建设中的示范工程。

    余永强指出,南校区转型工作是学校落实“一校多区”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在管理机制上要进一步理清管委会、党工委和校本部职能部门的功能定位;在教学上南校区要积极利用以临床技能中心为代表的二附院优质教学实训资源,优化医学桥梁课程在南校区的布局;在后勤服务上要推进“社会化”管理,分步骤有计划增加软硬件投入,广大教职工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南校区发展注入持续动力。

    会上,南校区党工委、南校区管委会及驻南校区各学院负责人就南校区转型和临床医学院转设工作进展、重点工作谋划和需进一步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沟通。

    校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财务处、后勤集团、二附院、南校区管委会、南校区党工委、南校区各学院等负责人出席会议。(南校区 李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