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建行上门集中办理职工工资账户相关业务的通知

时间:2018-04-08浏览:1850设置

广大教职工:

为落实合作银行服务学校和职工的承诺,财务处与我校职工工资代发银行——建行合肥市贵池路支行协商,该行将于2018416日至420日上门集中办理职工工资卡(存折)短信通知签约及费用减免等业务,具体包括:

一、短信通知签约及费用减免。请未开通短信通知服务的教职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工资卡(存折),在学校指定的时间和地点集中办理。如错过集中办理时间,也可自行前往建行合肥市贵池路支行直接办理。

前期登记的已办理短信通知签约的部分职工,财务处已向合作银行提供费用减免职工汇总名单,由银行后台直接处理,预计自20184月开始减免。

二、代发工资专享存款利率

建行合肥市贵池路支行拟为学校职工集中办理代发工资专享存款(薪享通)利率,帮助职工工资卡活期存款享受定期收益。我校职工可自愿申办。

建行代发工资专享存款利率简介:签约期限1年,无签约门槛。自签约日起,每3个月为一个结息周期,签约期内共四个结息周期。每个结息周期根据签约账户日均存款,采用积数法靠档计息,第一个结息日为签约满3个月的对月对日,后三次依次顺延3个月,每档积数及相应利率见下表。

分档计息条件

账户季度日均存款

计息标准

利率

1

活期牌告

0.30%

1万(含)-5

六个月基准上浮25%

1.625%

5万(含)-20

一年基准上浮25%

1.875%

20万(含)以上

二年期基准上浮20%

2.52%

以上业务集中办理时间:2018416日至4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地点:财务处资金结算中心(新图书馆二楼北)。若本次无法集中办理,后期可到建行贵池路支行办理,银行地址:合作化路与贵池路交口,咨询电话6511664465119795

附件:建行代发工资专享存款利率通知.jpg  

安徽医科大学财务处

2018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