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国家留学基金委来校调研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

时间:2018-04-12浏览:1351设置

    4月10日下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张宁、美大事务部主任董志学、规划发展部副主任袁君一行在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等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曹云霞会见张宁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曹云霞代表学校对张宁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概况。她指出,我校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一直以来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医学人才为重要工作,设立了专项经费鼓励和支持师生出国(境)学习交流、交换,并取得了实际成效,是我校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重要举措之一。我校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同时也存在不足,希望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支持和指导下,我校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能够取得更大进步,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大局。

    张宁介绍了近年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留学概况,解读了2018年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肯定了我校公派出国留学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针对我校国家公派留学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如何加强和改进我校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张宁一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与交流,针对各部门、学院提出的各种问题,认真予以解答并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外事办 黄燕)


返回原图
/